十三

修文中…

结晶⑤

●白菇无差

●科技末日题材

●私设如山




“我回来了”Daleth将钥匙放在玄关处,换鞋的时候有些震惊,是父亲的黑色皮鞋。Daleth看向书房的方向,哪里出现了久违的光亮。想了想Daleth还是先去看了看Alef,他敲敲门 

“Alef,是哥哥。可以让哥哥进去看看你吗”

没有回应,意料之中。Daleth从抽屉里拿出抑制剂重新站在Alef屋前。

“亲爱的小月亮,即使再不想见我也要把抑制剂打入体内”

沉默了一会屋里发出嗖嗖声,应该是Alef从床上爬起来发出的动静。仅仅一日Alef就憔悴了不少,Daleth将抑制剂给Alef打入,并没有要走的意思。

“父亲今天回来了”

Alef微微有些震惊,随后缩了缩身子。

“你不想见父亲吗”

Daleth对于Alef的小动作尽收眼底,小时候Alef还是挺喜欢父亲,不过……看现在的样子……Daleth依旧保持着微笑

“那我们就不见他”

Daleth将手里的钥匙递给Alef,那是他房间的钥匙,另一个备用钥匙应该在Daleth身上。Daleth温柔的抚摸Alef的脸庞,Alef不自主的蹭了蹭Daleth温暖的手。Daleth动作一滞脸上的笑容变得僵硬,幸好Alef并没有发现什么。互道晚安后Daleth靠着房门,看着自己的手,冰冷,光滑。Alef的脸上出现了鳞片,Daleth咬牙,如果自己没有感觉错,那么鳞片已经覆盖Alef大部分身体。看向书房透出的光亮,Daleth想起塔楼里那个无用的分明【光辉】或许那个东西真的能排上用场呢。


Daleth端着晚餐敲响了书房的门,父亲应了一声,Daleth就打开房门。父亲有轻微洁癖Daleth将晚餐放在一旁,他眼尖的发现父亲手上的报告有些不对劲,还没想好怎么开口父亲先一步询问Alef的情况,Daleth张了张口顿了一下回答到

“一切安好父亲,只有少部分出现鳞片”

Daleth看着父亲放下手里的咖啡,他硬着头皮以微笑对上父亲审视的目光。

“Alef房间的钥匙呢”

果然,Daleth将原本准备好的答案原封不动的说出来。

“都在Alef哪里,回家的第一件事Alef就将钥匙随同自己一起缩进房间。”

见父亲有信服的样式,Daleth默默的松了口气。父亲让自己上前将手里的报告递给了Daleth

“我们已经取得政府的同意【光辉】将投入治疗之中,当然我们的研究依旧还会继续。同时对于一些妄图阻止人类进步的乌合之众我们将动用武力,你过来帮我的忙吧”

Daleth拿着报告的手微微颤抖,政府的印章,签字。Daleth有些不可置信

“父亲,如果【光辉】不起作用或者起了相反作用要怎么解决,就像母亲那样吗”

父亲继续翻看着自己的报告

“我们的研究还会继续,如果出现问题导致死亡,会给亲属补偿,另外那些人是为了人类进化而死,他们应该感到光荣。你的妈妈也一样,那个时候只能怪设施简陋,但我们依旧在她身上发现一些有用的东西。”

暴怒因子在身体里涌动,Daleth非常想拽起面前这个所谓“父亲”的人,质问他为什么这么冷血。一个恐怖的想法飞快的出现在Daleth脑海里,也因为这个可怕的想法Daleth冷静了下来,他将报告收好。后撤一步,脸上还是那副不变的微笑。

“我知道了父亲,明天去检查完身体就会去塔楼报道”

背后那张纸被Daleth狠狠捏在手里,那副遗传母亲的金色瞳孔里闪过一丝冰冷。

Daleth拿过了检查报告,看都没看一眼询问道White的办公室在哪里。在得知具体位置后Daleth就一直待在White的办公室里,懒散的坐在摇椅上转悠,第一圈,第二圈,第三圈,第四……嗯?糖果?Daleth扶稳摇椅看向桌子里面的糖果。原来还记得,Daleth走到里面准备拿取属于自己的糖果,突然脚下一滑,要不是这时候White即使抱住自己,自己漂亮的脸蛋怕要毁容。Daleth笑着道谢,剥了一颗糖就往嘴里送。

“下班后,一起去你家呀,不过……要带上你桌子最里面的密封袋哦”

White在扶自己的时候,下意识的看了眼最下面的抽屉,眼里有一丝紧张。没给White任何提问的机会,Daleth将手上的便当留下挥手拜拜。White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又看了看便当。的确有点饿,但这个是吃还是不吃?



Daleth踢着脚下的石头,他忘记问White几点下班了,从医院出来就马不停蹄的前往塔楼,不过令他没想到的是,父亲给自己安排的职位是他的副手,那对于自己这样的一个小白这个职位有些不对。父亲没有理会自己只是把一沓报告递给他,上面的所有涉及的东西自己要在一个星期内学完,说完父亲就进了实验室。虽然自己的学习能力不错,但对于这些还是有些勉强了。Daleth在回去的路上遇见了Teth,Teth对于自己就职表示欢迎,Daleth也只是笑了笑。面前的姑娘热情的欢迎自己出去小聚,Daleth举了举手上的报告回以一个歉意的表情。Teth拍了拍他的肩说有什么不懂可以直接来问她。随后聊了几句就挥手离开,然后Daleth就来到了医院楼下,他在这里等了很久终于等来一脸震惊的White

“你这么……”

“别动”

Daleth一把扑在White怀里,在外面太久了风都要把自己吹僵了,White刚从室内出来身上暖洋洋的,Daleth蹭了蹭好认通红的脸颊快速回温。

White对于Daleth直接扑上自己这种行为表示惊讶,White低头看向怀里的Daleth他的耳朵被冻的通红,也不知道多穿点。

“要你带的东西带了吗”

Daleth抬起头,金色的眼睛撞进White的碧蓝色的眼睛里,不得不承认Daleth生的挺好看的,Daleth的手还没有从自己的腰上离开,想到这里,White莫名感觉有些热,对于Daleth的回答也变得支支吾吾。

“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Daleth松开手,想了想还是保持一个安全距离吧。他扬了扬手里的密封袋。

“要变天喽”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