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

修文中…

结晶⑦

●白菇无差

●科技末日

●私设如山




虽然有些冒险但还是成功了,Daleth回想起看见【消】的那一刻,和【光辉】不同。不是流体而是红色的花被压缩封存在基因管,注入身体是碎片状的。感觉是研究出另一种基因来压制或者抗衡结局,以毒攻毒?Daleth看了看已经注射的患者透过白蓝色的结晶能看见红色的花,但结局依旧是死亡,只是拖时间罢了。

 


“去我家”Daleth把样本放好,让White在前面拐弯“我猜父亲不久就会找你说话,问Alef的情况,你只需要回答身上只有少部分鳞片就行”

关于提到Alef的事Daleth的语气都会严肃起来,他真的很关心Alef

“好,我知道了”

“你家里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吧”

“没有,怎么了”

“那就好,你家现在应该被翻了个遍,关于你的一切现在都被整理好放在我父亲桌上,现在我们只要把Alef接上,然后像个无事人一样去你家,把你家布置成一个小型的塔楼实验室就行了”

White一愣一愣的,他能看出来Daleth父亲的不信任但没想到要做的那么绝,虽然他现在有很多疑问想问,但看见现在疲倦的Daleth都闭上了嘴

“好”



“Alef,是哥哥,开开门。”

Daleth在门口等了好一会,都没有听到屋里有任何声音,他又敲了几下门,听不见,还是听不见,他翻出备用钥匙,钥匙环上的铃铛被他这一弄铃铃的响

“Alef!”

Alef昏倒在地上,Daleth急忙抱起他。冷,太冷了Alef已经被鳞片覆盖,Daleth抑住自己的想法带着Alef就走。

“Daleth……”

White接住Alef,将他放进后座。Daleth的状态非常不好,他叫了几声Daleth都没有回应,Daleth整个人都在抖White将Daleth抱进怀里安抚这个受惊的狐狸。

“Daleth”

熟悉的声音让Daleth瞬间清醒,他推开White下意识的护着车门,警觉的看向面前的父亲。

“父亲”

“你在干什么”

Daleth迅速整理好自己,做出自己的招牌微笑

“我来接Alef”

Daleth清楚现在不能撒谎,申请医生,自己推荐医生都已经引起父亲怀疑,他承认在里面有自己的私心,Alef不能继续待在家里,那个房间终有一日要被父亲打开,Alef会成为实验体,被这群疯子肆意研究就像母亲一样,那些人兴奋的眼神Daleth这辈子都不会忘,他能感受到Alef身上结晶的不同,不,或许就连Alef被感染都有问题,无论如何Daleth都不会让Alef和父亲有任何接触。

“我准备和White住在一起,他参与过研究有些问题我可以先他请教,同时他也是个医生Alef有任何不对他都能知道,Alef现在谁也不见唯独我还能和他说说话,再说父亲塔楼最近要忙起来了,研究和那些杂碎我想已经让您头疼了,家里的我来安排就好”

Daleth看向父亲,他将话说的滴水不漏。父亲没有任何一点可以反驳自己,他张了张口准备完全堵死

“过几天就是妈妈的祭日了,爸爸”

White将Alef放在床上,准备出去的把空间留给这对兄弟两人却被Daleth拉住。

“帮我把Alef的衣服脱了”

Daleth捏的很用力,White揉了揉手臂帮Daleth将Alef扶起,Daleth站在一旁好一会才动手掀开Alef的上衣,仅仅一眼Daleth就放下手,White看向这样的Daleth有些不解和担忧。

“怎么了吗”

“正常的感染者身上的鳞片超过一半就会出现结局,但Alef不是。而且结局的温度太低了仔细看那些鳞片发出的蓝光,太亮了。”

White低头试探性的碰了碰Alef脸上的鳞片,Daleth说的没错太凉了,以前的病人身上鳞片的温度没有这么低。

“Alef被注射了什么”Daleth很生气,非常生气“第一次去见隔离区的时候Alef还挺生机的,第二次明显颓废了不少,短短几天……那群疯子……那群疯子!”Daleth被气的浑身发抖,被气的掉眼泪,White没见过这样生气的Daleth,他抱住Daleth任由对方在自己怀里咒骂,哭泣。见Daleth情绪慢慢平复下来他拿出一块糖。

“这几天一直在忙,补给你的”

Daleth擦了擦眼角的泪,接过糖,剥开糖送入嘴里,笑了笑。

“现在能告诉我它叫什么名字了吗”

“它没有名字”

“那糖是在那里买的”

White看了看Daleth,有些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声

“自己做的”

“我睡沙发”White拿起枕头就往客厅走,他和Daleth都忘了一件大事,没有空房了。Daleth拉住他

“一起睡吧,客厅里都是资料和器材很晚了别折腾了”Daleth从衣柜里拿出睡衣,第一天来整理的时候Daleth就将房间好好看了个遍,一些东西在那里他心里还是知道的。

Daleth的作息一只都很规律早早就睡着了,反观White就不一样了,原本还是背对背睡觉再确认Daleth睡熟了White转过身大胆的盯着Daleth,他做饭很好吃但却很瘦,初中White就和Daleth分开了,后面虽然有联系但很少,什么时候彻底得不到对方消息是什么时候White也忘记了。

Daleth突然的转身给White吓的一惊,或许是感到有些冷不自主的向热源靠近。White呼吸都静止了,再三确认Daleth没醒才送了口气。他抬手将Daleth额头上的碎发挽到一边。手触碰到额头的时候很冰,White往Daleth靠了靠,看了一眼Daleth,轻声说了句

“晚安”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