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

修文中…

结晶⑥

●白菇无差

●科技末日

●私设如山




昨天听过Daleth的话White就已经做了一些心理准备,但他没有想到Daleth嘴里的“变天”已经到来。


White翻看着Daleth的密封袋,Daleth在厨房哼着歌做饭。每个字White都能认识,但现在连在一起White却有些不理解。

“为……为什么,政府会同意动用武力”

Daleth一边切着芹菜一边回答White提出的愚蠢问题。 

“因为政府大部分主力都投靠了重启”Daleth将芹菜丢进锅里“虽然说的是格杀勿论,我想那些人应该是想活捉你们吧”

White今天脑子可能不在线也或许是因为一时无法消化这样巨大的消息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【光辉】的不确认性,他们需要实验体,你们这些暴徒不就现成的吗”

Daleth将菜端上桌,正准备把White的密封袋拆开的时候被White一把按住

“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,不要拿你父亲是核心人员这样的话来敷衍我”

哦,看了脑子还是在的。Daleth收过手两手交叉撑在桌子自己歪头微笑看向一脸严肃的White。

“因为我也是核心成员了”


White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看不懂这个自己小时候最好的玩伴,他刚刚才消化一个巨大的消息,智商稍微在线一下,Daleth又给自己一个巨大的惊喜,他看Daleth此刻就像一个无事人一样在吃饭,怒气直冲。好在Daleth即使按住了这只要发飙的猛兽。

“我父亲亲自邀请我入伙”Daleth摊摊手“我也无能为力,我想我的父亲应该不会愿意养一个忤逆甚至有可能背叛自己的儿子”

“那……那你这么说,你加入了重启”

哦,智商又不在线了,Daleth直接一个大白眼,夹起一块肉送进嘴里。

“如果我是,那么现在我应该拿着你的东西一枪崩了你”

Daleth说的没错,如果Daleth真的加入重启那么现在就可以杀了自己拿着报告回去领赏,但看Daleth的现在也像是朝阳的人,天平吗还是无神论者?

“为什么告诉我这些?”

趁White愣神的时候Daleth就将按住手里的密封袋拿过来,他解着上面的项圈,翻看里面稀少的报告。

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可能因为你是我现在唯一认识并且可以信任的人,我还挺喜欢你的”Daleth分了一点目光给White,White脸红了。Daleth收回目光重新看了几遍报告,最后的目光落在了【消】这个基因药剂上。

“这个东西我能看一看吗”

“不行”

意料之中,Daleth继续看着关于【消】的信息,White毫无疑问是朝阳的人,很有可能也是研究人员,朝阳一直受着重启的打压,加上重启那些人给人民频繁洗脑,朝阳的人才,研究器材都不如重启。至于Daleth为什么想见一见【消】……相比于重启那些疯子他更信任朝阳的人。

“好吧,不过White能让我见见你们的首领吗”

Daleth将报告整理好放进密封袋还给White

“我可以给你们提供充足的抑制器,材料,情报,让我见见那个人”

Daleth语气变得严肃起来,White心也跟着一紧,他不知道Daleth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,但Daleth给的条件十分丰富诱人。

“好”

听到满意的答案Daleth脸上重新展现笑容

“找个时间和理由离职吧,你所属的医院在政府旗下,它很快会变成第一个实验区,里面的患者将会是第一批实验体,医生护士麻……被迫感染或者成为研究员,反正离的越远越好,也告诉你的伙伴找个可靠的据点,枪支”

Daleth慢慢抬起头,看向White

“战争开始了”



“亲爱的Daleth,你来的那么早啊”

Teth向不远处的Daleth打招呼。Daleth已经换上制服,红黑的的长袍非常适合他“这身衣服很适合你呢”

“别打趣我了,Teth”Daleth微微一笑“这衣服可复杂了,父亲给我时候我花了很久才研究明白”

“哈哈是吗,你身边这位?”

“哦,这是White,1区的医生”Daleth侧过的将穿着白大褂的White展露出来“你知道的Alef虽然还在第一阶段但我还是不放心,就申请了医生,当我见到White那一刻还是挺震惊的,我们小时候是同学呢”

“是吗,那真是太好了。希望Alef能尽快好起来,你也别太担心。”Teth拍了拍Daleth的肩。

“White以前也参与过结晶研究,我带他来见父亲申请【光辉】的样本研究,你也知道我还在看那些复杂无比的书,如果有实物就好了。”

Daleth微微摇摇头

“祝你成功,能直接接触的确会更好理解一点我想教授会答应你的”

“借你吉言”



Daleth坐在车上摇晃着刚得来的样本,笑出了声。

“我就说这样是可行的吧”

White沉默不言,想起昨天下午带Daleth去见Lamel。在得知Daleth身份的时候朝阳的各位都带上也点敌意,但在知道那些消息是从Daleth手里拿到的无一不展露出惊讶。虽然不知道Daleth是怎么凭着自己的口才成功把

Lamel忽悠住的,但他如愿看见了【消】本体。

回到家White还是忍不住问了Daleth是怎么做到的,Daleth敷衍一般告诉自己,他答应会把【光辉】的样本带给Lamel。

White非常震惊,虽然Daleth能直接接触【光辉】但他要怎么带出来。

“你疯了吗?!”

Daleth悠哉的看着电视,他不知道White脑补了什么,想了想转过头看向White

“我不光能把样本带出来,我还能把你带到塔楼”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